close

現在空氣質量下降,人的身體和情緒都要慢慢適應這種變化,因此吃些能安心寧神、斂緒平氣的食物,可以幫助人體較好地度過這段時期。杏仁和木瓜都有 很好的滋潤功能,能夠安撫心情,平和身體燥熱等不適,所以在這個灰霾霾的時候,你需要一道色彩鮮豔的食物來一掃灰暗的心情。現在就來看看清爽可口的杏仁木 瓜凍是怎麼打造出來的吧。

\

  主題 :杏仁木瓜凍
  原材料:
  木瓜一個 杏仁露一瓶 吉利丁(明膠)兩片
  做法:
  1.木瓜洗淨外皮,沿著頸部模切一刀,去掉頂部,用細長的小勺掏出所有木瓜籽。
  2.吉利丁片放入涼水中泡軟。
  3.把杏仁露倒入小鍋中,中火加熱,邊緣微微冒泡離火,再加入泡軟的吉利丁片,攪拌至融化。
  4.把煮好的杏仁露放涼置常溫,緩緩倒入木瓜中,蓋上切下來的木瓜蓋子,入冰箱冷藏24小時,拿出來切塊即可。
 

文章出自:http://goo.gl/qrbRnC

來源臉書:http://goo.gl/t1Ruc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杏仁木瓜 廚房料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xiu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